close

妹妹和俙寶貝

待產中的我,整個閒不下來,就幫忙帶妹妹的小孩-俙寶貝,

沒想到我竟然發生"人生中第一次讓小孩跌倒的狀況"

小孩真的一秒都不能離開視線...|||

由衷覺得,世界上所有的娘親,真的很了不起,我一秒轉身的粗心,深深烙印了很大的創傷。

 

今天傍晚,先把俙寶貝放在客廳的椅子上,才轉身要去拿餐具袋,立刻聽到哭聲,

回過頭,看到妹妹坐在椅子上傻住了,

俙寶貝趴在地上的媽媽包上面哭,

衝過去抱起來就先哄~

俙寶貝也只哭個幾聲就停了,稍稍拉開距離看了一下~

我的媽呀!!!!! 兩個50元大小的瘀青腫塊

常看文章,別人的小孩腫個5元大小就心疼到不行...

我竟然讓她在我看顧的時間腫了兩個50元......

我傻住了,

還好婆婆在,神救援,立刻找了冰敷袋,還千交代絕對不能揉!

冰敷完,婆婆問我俙寶貝跌倒的姿勢是怎樣....我實在回答不出來,整個失去記憶。

 

後續一直跟妹妹聯絡,關心俙寶貝的狀況,發現妹妹用小林退熱貼幫俙寶貝冰敷

小林退熱貼

喔~~~效果不錯唷!

不用擔心她不給敷動來動去,同時又有冰鎮的效果,

回家後俙寶貝也認真吃~食慾沒有影響~就等著看看晚上的睡眠情況了....

 

 

我真是個失格的大阿姨阿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推薦給媽咪們實用的好物~對我這個準媽咪可是新招入手~

哀.....要學的可多的柳~

感恩婆婆的神救援~

感恩妹妹的不罰之恩~

嗚....希望明天俙寶貝不要不理我Q~Q"

arrow
arrow

    拓寶媽~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