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沒有孕媽咪跟拓寶媽我一樣是『皮癢一族』

感謝貼心的拓寶,到今天拓寶已經30w+2d(30週又2天了),
我只有在孕程的前期(1~4個月)有孕吐、抽筋、頻尿的困擾,
整個孕程中期(5~7個月)爽爽吃~照樣走跳~
捱過了前期的身體不適+第一胎什麼都不懂的心理壓力,
孕程中期真的是完全享受孕婦的禮遇~~~~天堂阿~~~~~

也謝謝貼心的拓寶爸,照樣帶我去放風。


關於大家很擔心的『孕婦是否能去聽演唱會』~為什麼不能!?

我們很幸運的帶拓寶去聽過了兩次演唱會囉~

1.因為沒有身體上的不適

2.老公的支持

3.家人不反對甚至是支持-(育兒App有提醒~趁這個時候要快快多製造屬於兩人的美好回憶唷)

4.建議孕媽咪還是要多了解自己的狀況,有把握就放膽衝吧!

 

第一場演唱會是20170101 五月天的復刻演唱會

拓寶爸是標準五月天迷,偷偷買到了演唱會的票(雖然不是心目中首選場次12/25),
還故意製造驚喜~就當是遲來的聖誕禮物兼跨年活動囉-1/1

<<這時的拓寶已經22w+5d>>

拓寶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公雞,在剛進入第四個月的孕程,就已經可以感覺到明顯的胎動,

而且跟拓寶爸一樣,喜歡搖滾+重低音 (可能與拓寶爸本人聲音超低沉有關 哈)

從跨年電視節目到五月天的演唱會~

媽媽不敢輕舉妄動,拓寶卻跳得很high

20170101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

 

第二場演唱會是20170218 張學友經典演唱會~愛你友

(拓寶媽一直以來心目中的好男人~~~認真的工作+負責任的家庭+好爸爸+激少的負面新聞)

謝謝拓寶爸默默的心裡翻白眼還是陪我去看友神

<<這時的拓寶29w+4d>>

哀...拓寶果然跟老爸同一掛的...

只有在學友哥的快歌動感舞曲會跟著跳動與打拍子,

到了抒情慢歌~~~則是貼心的讓媽媽好好欣賞學友哥的好聲音 

20170218 張學友演唱會

 

 

我真的很幸運,因為不像有些媽咪需要很辛苦的臥床安胎,
所以在懷孕的甜蜜中期~真的建議爸爸媽媽多出門走
跳~
給彼此一些美麗的回憶~~~~

畢竟,

過了,就再也不可能回來了!

 

拓寶爸也很明確了當的說:『以後沒有囉~~~』、『要很久很久以後才可能有機會囉!』

恩.......

但,我相信~~~~貼心的拓寶媽也是會繼續排除萬難陪老公去追五月天!!!!

誰要我就是關不住

 

 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 

謎之聲:當年我也是這樣誇下海口,然後看見孩子,連門都不想踏出了

拓寶媽:.......    (低語)拓寶,媽會讓你愛上外面美麗的世界~我們一起去闖蕩吧!!!!!

拓寶爸:

 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arrow
arrow

    拓寶媽~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